6161_

便利店 07


*某公司老板×某舞室老师

*勿上升

 

 

07

 

 

再看一次,依旧很惊艳。当然了,惊艳的不只是舞蹈,还有最后那个旁诺无人的拥吻,就像是宣誓,像对全世界宣誓她属于她。全场的欢呼声无疑达到了高峰。

 

 

许久,快喘不过气的两人才离开对方的唇瓣。安崎已经害羞得躲进刘雨昕怀里,不敢直视他人。

 

“ 刚才亲得那么享受,现在怎么害羞了? ” 刘雨昕在安崎耳边调侃道。

 

“ 刘雨昕!你还逗我,众目睽睽下亲,你不害羞吗? ”

 

“ 也就一点吧,可以光明正大的亲自己的女朋友,我当然是很欣喜。 ” 说完刘雨昕摸了摸安崎的头。

 

 

这时上官喜爱戴着一副墨镜走过来。

 

“ 喜爱,你怎么戴着墨镜? ” 刘雨昕哭笑不得。

 

“ 被你们两个闪瞎了。 ”

 

“ 宝哥,我看看,是不是真的瞎了? ”

 

“ 哎呀,陈雅馨,别把我的墨镜弄坏了。刘雨昕你管管她。 ”

 

“ 这我管不了啊,喜爱。 ” 刘雨昕无奈的笑了笑。

 

“ 诶,严肃点啊,刘雨昕你可要好好照顾她。你要是欺负她,我一定收拾你。 ”

 

“ 我会的。”

 

“ 宝哥,她照顾我,我也要照顾她啊,互相照顾。 ”

 

 

互相照顾。受情需要的就是彼此互相照顾。

 

 

 

回到家,

 

“ 楼雨熏,我饿了。” 安崎抱着刘雨昕撒娇。

 

“ 刚才不是吃了自热火锅吗? ”

 

“ 才吃一点而已就跳舞了,全消化了... ”

 

“ 那...你想吃什么? ”

 

“ 楼雨熏你会做饭吗? ”

 

“ 我?糖醋排骨你吃吗? ”

 

“ 吃! ”

 

“ 那我去给你做。” 说完还摸了下安崎的头。

 

 

厨房内,

 

“ 要我帮忙吗? ” 安崎闲着没事做。

 

“ 不用了,小安崎你负责吃就好。 ”

 

“ 好吧。 ”

 

嘴上是闲下来了,但手是没闲下来。时不时摸一下刘雨昕的手,蹭一下刘雨昕的背,又抱一下,简直是撩拨刘雨昕的心弦。

 

终于,刘雨昕忍不住了。直接一把搂住安崎的腰,抱起放到厨柜上。

 

“ 小安崎,能不能让我好好做饭? ” 刘雨听凑上前问。

 

“ 人家只是想要.....唔.... ” 还没说完刘雨昕已经吻上安崎的唇了。

 

“ 既然你想要,那....我们去房间“ 单挑 ” ? ” 刘雨昕在安崎耳边低声道。

 

“ 刘雨昕!我没有! ” 说完安崎匆忙地逃出厨房。

 

 

刘雨听真的是一脑子黄色度料,安崎想着会不会每晚都要 “单挑” 啊?

 

“ 小安崎我做好了,快来尝一下。 ”

 

“ 来了来了 ”

 

“ 怎么样?还可以吧? ”

 

“ 还挺好吃!刘雨听不错哦。 ”

 

“ 你不尝一个吗? ”

 

“ 我刚才尝了。 ”

 

 

 

“ 哇,好饱。楼雨熏你没吃东西不饿吗? ”

 

“ 我,我等下吃。 ” 刘盯盯上线。

 

“ 你等下吃?吃什么? ” 安崎一脸疑惑。

 

 

刘雨听没有回答,而是起身走到餐桌对面,

 

“ 吃 你。 ” 刘雨昕凑到安崎耳边说。

 

“ 刘...... ” 没等安崎反应过来,刘雨昕已经吻上安崎的唇。刘雨昕抱起安崎走到房间,放到床上,刚想脱去安崎衣服,

 

“ 刘雨昕。 ” 安崎抓住刘雨昕的手。

 

“ 怎么了?嗯? ”

 

“ 今晚能不要吗? ”

 

“ 为什么啊? ”

 

“ 不是,昨天才做了,你今天还要吗?不会累吗? ”

 

“ 不累啊,小安崎,你不想要吗?你不想要那我们就不做了好不好 ”

 

“ 不是.....那你轻点楼雨熏。 ”

 

“ 好,我轻点。 ” 说完,刘雨昕便迫不及待的继续。至于.....答应的轻点嘛....就不知道有没有做到了

 

 

到最后,安崎也疲惫地入睡了,刘雨昕把安崎拥入怀里,睡前不忘亲了下安崎的额头。

 

“ 晚安,小安崎。 ”

 

 

 

隔天早上,卧室里散落一地的衣服,刘雨昕和安崎还在熟睡着。

 

 

安崎醒了,被亲醒的。

 

“ 刘雨昕你还亲不够吗? ” 安崎恼怒地捧起眼前人的脸。

 

“ 哪够,亲你怎么亲都不够。 ” 说完刚想再亲一口被安崎一把推开。

 

“ 怎么了小安崎?你不会生气了吧? 我昨晚....也没有做什么嘛... ”

 

“ 你骗我,说好的轻点,我的腰疼死了! ”

 

“ 哪有这么夸张嘛,大不了我今晚再轻点。” 刘雨昕从背后环抱住安崎。

 

“ 你休想,今晚不可能了,你想疼死我啊? ” 安崎转过身,捏了捏眼前人的鼻子。

 

“ 那.....今晚就不要了,小安崎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 说完蹭了蹭安崎的脸。

 

撒娇的刘雨昕,安崎抵挡得住吗?当然不能。

 

 

“ 不生气啦,刘雨昕你怎么这么奶啊?”

 

“ 那现在可以亲你了吗? ” 刘嘟嘟(这个称号绿批们懂的吧)上线。

 

 

安崎点了点头,刘雨昕的唇就覆上安崎的唇了。两人亲了许久,在床上腻歪了许久。(也许真的怎么亲都亲不够

 

“ 话说,楼雨熏你今天不用上班吗? ”

 

“ 啊,我忘了。算了,今天陪你吧。 ”

 

“ 不行,你怎么可以为了陪我抛下工作? ”

 

“ 没事,不去一天没大碍。 ”

 

“ 不行,刘雨昕你给我去上班。 ”

 

“ 那你答应我一个条件。 ”

 

“ 什么条件? ”

 

“ 今晚单挑。 ” 刘雨昕坏笑道。

 

“ 刘雨昕! ”

 

 

安崎觉得自己好像上了贼船。

 

 

 

 

TBC.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