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61_

便利店 06

*某公司老板×某舞室老师

*勿上升




「 这次,爱与被爱同时发生了 」




夜了,安崎回到家,黑暗中隐约看见有个人坐在沙发,酒味弥漫着整间家。安崎走上前凑近看,借着厨房的灯光,才看清是刘雨昕。


“ 刘雨昕? ” 安崎动了动刘雨昕的手臂。


刘雨昕缓缓睁开眼睛,盯着安崎。


“ 怎么了?你怎么喝那么多酒啊? ”


“ 啊 ” 安崎被刘雨昕一把拉入怀里,后背紧紧贴着刘雨昕的胸前。


“ 刘雨昕,你干嘛 ” 


“ 抱一下。 ” 刘雨昕温热的气息洒在安崎的耳朵。



抱了一阵子,


“ 你...可以放开了吗? ”


“ 这几天为什么一直躲我? ” 刘雨昕反而抱得更紧,问了安崎这个问题。


“ 我.... ”


“ 因为我跟孔雪儿?生气了?吃醋了? ” 


“ 我...才没有... ” 安崎说的很小声,距离这么近的刘雨昕也只能隐约听见。


“ 我跟她,只是,只能是很好的朋友。 ”


“ 陈安崎,我喜欢的是你,只是你。别躲了,我知道你也喜欢我。 ”


安崎听完嘴角上扬,眼泪却也还是感动地流了下来。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自己吧。


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。



安崎翻过身,手环住刘雨昕的脖子。


“ 你又知道我喜欢你?哪来的自信? ” 安崎故意挑逗刘雨昕。


“ 难道不是吗? ” 刘雨昕凑上前,唇与唇之前就快碰上,刘雨昕这该死的魅力,结果还不是安崎自己被挑逗得害羞,然后埋进刘雨昕的脖颈。刘雨昕见安崎这副模样,心里暗喜。


“ 安崎,我们在一起,好不好? ” 刘雨昕在安崎耳边轻声说。


“ 好 ” 



安崎坐起,亲了刘雨昕的唇一下。安崎的嘴唇刚离开,刘雨昕便环紧安崎的腰,吻上安崎的唇,舌头慢慢深入,纠缠在一起。


直到快喘不过气,才离开彼此的唇。吻毕,刘雨昕还没停下来,还想得到更多,嘴唇来到安崎的脖子,轻轻地撕咬了一下,又到了锁骨,甚至xiong前。


“ 小安崎,可以吗? ” 刘雨昕看向安崎。


安崎点了点头,刘雨昕毫不犹豫脱下了安崎的衣物,抱起安崎往房间里走,继续做着情侣做的事。(后续你们就自己脑补吧)



隔天早上,


“ 10点啦! ” 安崎爬起,看了眼手机。正想下床,被刘雨昕拉回怀里。


“ 再睡会。 ” 刘雨昕抱着安崎,不让下床。


“ 刘雨昕,我还得教课呢。 ” 安崎挣脱不开。


“ 就一会儿。 ” 刘雨昕蹭了蹭安崎的脸。


“ 楼雨熏,我迟到了啦 ” 说不过就撒娇。


“ 那好吧,下班我去找你。 ” 刘雨昕这才放开了安崎。



安崎刚走到了门口,刘雨昕又拦住了。


“ 等等,小安崎。 ” 


“ 怎么了? ”


刘雨昕走上前,覆上安崎的唇。


吻毕,“ 好了,去吧。 ” 


“ 楼雨熏,你! ” 安崎害羞了。


“ 拜拜,路上注意安全啊。 ” 刘雨昕偷笑。


“ 嗯,拜拜 ”




整天下来,安崎犹如换了个人,昨天还满脸丧气,今天春光满面,使得上官喜爱满脸疑惑。


“ 陈雅馨,你今天怎么回事? ” 上官喜爱凑上前。


“ 什么怎么回事啊? ” 


“ 你昨天垂头丧气的,今天就春光满面的,你中彩票了? ”


“ 没有啦,我哪有这个运气。 ”


“ 那是什么啊?让你变了另外一个人似的。”


“ 噢,刘雨昕?!是不是?是不是刘雨昕?!”


“ 没有没有 ” 安崎并不打算现在告诉上官喜爱。


“ 肯定是,能让你开心成这样的只有刘雨昕。快,从实招来。 ”



最后,在上官喜爱烦人的追问下,安崎没办法还是告诉她了。


“ 你们在一起了?!真的?”


“ 嗯,真的。”


“ 你告白了? ”


“ 没有,是刘雨昕先告的白。 ”


“ 哇哦~她先告的白?怎么告白的?在哪里?她说了什么?你们有没有亲上了?...... ”


上官喜爱问了一大堆问题,安崎也一字不漏把整个过程都说了,除了那个(你们懂的)。



说完了都傍晚了。



刘雨昕也下班了,过来了舞室。安崎一个人坐在舞室里,背对门口玩着手机。刘雨昕轻手轻脚地走到安崎背后,用手蒙住了安崎的双眼,


“ 猜猜我是谁啊? ” 刘雨昕温柔的话语从安崎耳边传来。


“ 噗,我猜你是....刘雨昕。 ”


“ 那么厉害哦,猜对了。 ” 刘雨昕松开双手,摸了下安崎的头发。


“ 那当然了,你的声音太好猜了。 ” 安崎顺势躺在刘雨昕怀里。


“ 小安崎,我买了自热火锅,吃不吃? ” 刘雨昕环着安崎的腰,头顺势埋在安崎的颈。


“ 吃!我肚子饿了! ” 安崎一下子从刘雨昕怀里坐起,直奔目标。


“ 刚抱两秒... ” 




刚xuan火锅没多久,门口来了一班学员,


“ 打扰了,安崎老师。 ”


“ 什么事吗? ”


“ 上次battle你们跳的那个双人freestyle太好看了,可以再跳一次吗? ”



安崎和刘雨昕相视一笑,


“ 当然可以啊。 ”



一班学员排排坐,不对,几乎是整个舞室的人都过来了,都想来欣赏这场视觉盛宴。当然,上官喜爱也在。


音乐响起,与之前一样,一样的舞蹈动作,一样完美掌控的力度和节奏,一样完美的表情管理,一样勾人的眼神,安崎依然把刘雨昕迷得神魂颠倒。


当然,刘雨昕也把安崎迷得神魂颠倒。极度舒服的popping卡点,表情管理,还有那个致命的wave,太帅了。



曲毕,还是一样,刘雨昕揽着安崎的腰,安崎勾着她的脖子,额头抵着额头,温热的气息打在彼此的脸上。一个脸红,一个耳根红。


舞室里的尖叫声和欢呼声也响成一片。


而,最后的最后,刘雨昕情不自禁地吻上安崎的唇,安崎没有退缩,迎上刘雨昕的吻。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拥吻,似乎也抛弃了旁人的目光,声音,沉浸在属于她与她,两个人的世界。





TBC.
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