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61_

便利店 04

*某公司老板×某舞室老师

*ooc我的,勿上升

 

 

 


“ 早啊,宝哥。 ” 安崎到达舞室。

 

“ 早啊,陈雅馨,你今天看起来有点不一样。 ”

 

“ 什么不一样啊? ”

 

“ 你今天看起来格外的开心啊。说?是不是谈恋爱了? ”

 

“ 没有!我才没有呢。” 安崎连忙否认。

 

“ 你跟刘雨昕?嗯? ” 上官喜爱一副吃瓜脸。

 

“ 我跟刘雨昕?没啥啊。 ”

 

“ 算了,你不说我也不逼你,到时结婚了记得请我喝喜酒啊。 ”

 

“ 宝哥!!! ”

 

“ 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害羞了! ”

 

“ 我没有,我才没有,别说了,练舞。 ”

 

“ 好好好,我不说了,你自己明白就好。 ”

 

 

虽说是要练舞,但某人却在放空。

 

“ 陈安崎,不是练舞吗?你在想啥? ”

 

愣了一下,“ 没啥。 ”

 

分明是把刚才的话放心上了。

 

 

 

今天安崎练舞强度格外大,就是为了抛开思绪,专注于舞蹈。然而,刘雨昕却来到了舞蹈室。

 


“ 诶,安崎你看谁来了? ” 上官喜爱问。

 

“ 是谁你不会自己看吗? ” 然而安崎专注于舞蹈,并没理会。

 

“ 诶,刘雨昕你怎么来了? ” 上官喜爱故意放大声量,安崎这才转过头来。

 

“ 就是来看看你们。 ” 刘雨昕拿着两袋食物走了进来。

 

“ 你拿着的那两袋是啥啊? ” 安崎指着袋子。

 

“ 哦,自热火锅,你不是爱吃火锅嘛,我就买了。 ”

 

“ 真的吗?!谢谢楼雨熏!! ” 一有吃的,安崎就高兴极了。

 

“ 现在吃吧,反正我饿了。 ”

 

“ 你是迫不及待吧。 ” 上官喜爱说。

 

“ 哈哈哈哈 ”

 

“ 楼雨熏,你不吃吗? ”

 

“ 我刚才已经吃饱了,你吃吧。 ” 刘雨昕宠溺地看着安崎。

 

“ 那我就不客气了。 ” 说完,安崎即刻开xuan。

 

“ 楼雨熏,那你等下要不要跟我们一起跳舞? ” 安崎边吃边问。

 

“ 可以啊。 ”

 

“ 啊,刘雨昕,你会跳舞? ” 上官喜爱惊讶地问。

 

“ 她可厉害了!她学过很多个舞种呢! ” 安崎向上官喜爱安利。

 

“ 深藏不露啊刘雨昕。 ”

 

“ 过奖了,哈哈 ”

 

“ 你们今天没教课吗? ” 刘雨昕问。

 

“ 没有,但就是等下全部人会聚在这里,然后随机播歌freestyle battle。 ”

 

“ 哦~ ” 刘雨昕点点头。

 

“ 嘿嘿,等下就能看看楼雨熏的实力了。 ”

 

“ 那我尽量让你不失望吧。 ”

 

 


时间到了,舞室里的所有人渐渐聚集在那里,随即开始了今天的freestyle battle。

 

第一组学员的battle便让全场的人嗨起来了。随着气氛的上升,安崎毫不犹豫地走出来,等着其他学员的应战。随后,上来了一位男学员。

 

“ 安崎老师,我想跟你battle。 ”

 

“ 好啊。 ”

 

音乐响起,是一首性感曲风的《Yea》。安崎随即进入状态,舞蹈动作干净利落,力度和节奏都掌握地刚刚好。男学员也不甘示弱,极力地做好每一个看似普通的动作。

 


音乐来到了原曲的双人互动part,男学员走向安崎,安崎也随着原曲的舞蹈动作,后背贴着他下腰。顿时,全场沸腾,尖叫声不断。唯独刘雨昕,心里有点不舒服。

 

醋了。

 

 

曲毕,掌声和欢呼声再次响起。安崎瘫坐在地板上休息,男学员认输退回人群里。

 

“ 还有谁要挑战吗? ”

 

“ 我。 ” 刘雨昕站起身走了出来。

 

安崎很惊喜。刘雨昕拉起安崎,

 

“ 给你看看我的实力。 ” 刘雨昕在安崎耳边说。

 

“ 好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。 ”

 

 

音乐再次响起,一样曲风的《情人》。

 

安崎随即跳起了舞蹈,力度和节奏的掌控信手钻来。极致的表情管理,每一个眼神都很魅惑。快到刘雨昕的part时,还冲刘雨昕勾了勾手指。

 

刘雨昕擅长popping,每一个卡点都让人觉得极度舒服。以卡点来诠释性感的曲目毫无违和感。最后,刘雨昕撩起刘海,做了wave。旁人直呼帅死了。

 

安崎的笑容还是很自信的,继续跳着一个又一个令人欢呼的动作。旁边的学员除了惊叹,还是惊叹。

 

接着,刘雨昕在安崎投来的视线下和安崎站到了一起。贴身热舞,若有似无的暧昧气氛在两人之间不断升温。

 

在这一场battle,两人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。

 

曲毕,也不知道是谁先伸出的手,刘雨昕才发现自己揽着安崎的腰,而安崎勾着她的脖子,几乎额头抵着额头。温热的气息打在彼此的脸上。一个脸红不自知,一个耳根红透也不自知。

 

舞室里的尖叫声已达到高潮。

 

“ 你...的手可以放开了吗? ” 安崎先开口。

 

“ 哦..哦 ” 刘雨昕尴尬地放开了安崎。

 

刘雨昕的耳根愈发红通,安崎的脸也不例外。随着接下来的学员上场,她们俩便坐回地板。

 

“ 你们俩怎么回事?一个脸红,一个耳根红。 ” 上官喜爱看着刘雨昕和安崎。

 

“ 红了吗? ” 俩人异口同声。

 

“ 额...可能是太热了吧。 ” 安崎回答。

 

“ 对,这里太热了。 ” 刘雨昕附和。

 

“ 嗯? ”

 

场面一度酷似谈恋爱被妈妈发现。

 

两小时过去,这场freestyle battle结束了。所有人都走了,留下刘雨昕和安崎。

 

“ 你还不走吗? ” 刘雨昕问安崎。

 

“ 我还想练。 ”

 

“ 那我陪你练吧。 ”

 

“ 好啊。 ”

 

 

说完,刘雨昕陪着安崎练舞,一起抠动作。

 

“ 楼雨熏,你看这个动作,啊哈哈哈哈哈 ” 安崎做了个搞怪的动作。

 

“ 哈哈哈哈,你要不把这个动作加入舞蹈里。 ”

 

“ 整支舞蹈的亮点吗哈哈哈哈哈哈 ” 安崎快笑翻了。

 

“ 别笑了,小心腰扭到。 ”

 

 

还真的扭到了。

 

 

“ 过来,躺这,我给你揉揉。 ” 刘雨昕拍了下地板。

 

“ 早知道不笑了。 ” 安崎躺在地板上,嘟着嘴说。

 

“ 哈哈 ”

 

“ 楼雨熏,你还笑我! ”

 

“ 啊,痛! ”

 

“ 别乱动啊,小安崎,等下你又扭到。 ”

 

“ 我比你大呢,你还叫我小安崎。 ”

 

“ 你比我还不成熟呢。 ”

 

“ 哼 ”

 

“ 对了,楼雨熏,你跳舞这么厉害,怎么不当舞蹈老师? ”

 

“ 我啊,我得继承家业。从小父母就教我很多商业的知识,为的就是让我当这个继承人。我本就只对跳舞感兴趣,但父母一心只想让我学好商业,连舞蹈班都不让我报,所以我小时候总是自己偷偷地练舞。 ”

 

“ 啊?!你父母这么苛刻的吗? ”

 

“ 嗯,所以,我很羡慕你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。 ”

 

突然,安崎起身抱住刘雨昕。

 

“ 怎么了?小安崎 ” 刘雨昕问。

 

“ 没有,就想抱抱你。 ”

 

“ 我没事,你不用安慰我的。 ” 刘雨昕拍拍安崎的后背。

 

“ 那你就当我不是安慰你吧。 ” 安崎抱得更紧了。

 

“ 好...吧 ” 刘雨昕也抱得更紧了。

 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