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61_

便利店 05

*某公司老板×某舞室老师

 

 


昨晚一起练舞练到了半夜,直接在舞室里睡了。

 

“ 嘶... ” 刘雨昕的手被压着一整夜了。

 

“ 你手怎么压在我头下面啊?” 安崎揉着刘雨昕的手。

 

“ 你头直接躺在地板上会疼的。 ” 刘雨昕翻了个身起来。

 

“ 这样吧,你昨天帮我揉腰,今天我帮你揉手。 ”

 

“ 不用了,小安崎,我活动活动手就可以了。 ” 说完还摸一下安崎的头。

 

安崎又害羞了。

 

 

“ 你不去上班吗? ”

 

“ 我想先回家洗漱,你不回吗? ”

 

“ 不用回,我有带洗漱用品来这。 ” 安崎指了指在旁的一袋东西。

 

“ 那...我先走了,拜拜。 ” 刘雨昕向安崎挥了挥手。

 

“ 嗯,拜拜。 ” 安崎有意地摆出可爱的表情。

 

刘雨昕在门外一脸宠溺地看着。

 

 

自从那天,刘雨昕几乎每天都去舞室找安崎,一起练舞,编舞,只要有时间就跑去舞室。两人的关系可说是 突飞猛进 了。

 

 

今天,安崎心血来潮,想自己尝试做午餐。意料之外,还挺好吃?安崎便想着给刘雨昕也做一份。

 

到了刘雨昕公司,想着送进去她办公室里。走到房门外,却看见刘雨昕和一个女生有说有笑。

 


安崎看到,直接把午餐盒放在旁边的桌上,然后跑了出去。而,刚好被刘雨昕看到了。刘雨昕本想追上安崎,被那个女生阻止了。

 

“ 雪儿,你干嘛拦着我? ” 刘雨昕疑惑地看着她。

 

“ 别追了,你让她冷静一下吧。 ”

 

“ 我只是怕她想多了。 ”

 

“ 应该没事的,我先走了,你自己注意啊。 ”

 

“ 嗯,拜拜。 ” 目送了孔雪儿离开,刘雨昕拿起安崎留下的午餐盒走回房间,细细品尝。拿起了手机,给安崎发了个消息,

 

“ 午餐很好吃,谢谢 ”

 

安崎没有回复。过了很久还是没回复。安崎心很乱,她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刘雨昕和其他女生一起就会难受,无法形容的感觉。

 

“ 那个女生是谁?她们俩聊天聊得很开心?她有女朋友了?那为什么对我这么好,难道只是我自己胡思乱想? ” 一堆想法瞬间涌上头。

 

 

 

刘雨昕下班后就赶去舞室找安崎了。

 

“ 喜爱,安崎呢? ”

 

“ 不知道,她今天没来。 ”

 

“ 啊?她没来舞室? ”

 

“ 嗯,怎么了? ”

 

“ 哦,没事... ”

 

 

舞室找不到,就去她家里找。

 

“ 安崎? ” 刘雨昕敲了敲门。

 

没回应。

 

“ 安崎,你在吗? ” 刘雨昕再次敲门。

 

还是没回应。

 

没开门,打了电话也没接,怕打扰了其他人,刘雨昕也就走了。

 

家里的安崎其实都听到了,但她现在没有勇气面对刘雨昕,怕自己越陷越深.....

 

 

 

隔天,刘雨昕没去上班,直接去舞室蹲。

 

蹲到了。

 

“ 安崎,你...昨天为什么没接电话啊? ” 刘雨昕迫不及待想要个答案。

 

“ 我...昨天不舒服,手机也关机了。 ” 安崎视线逃避刘雨昕。

 

“ 那我昨天去你家找你,你也不在吗? ”

 

“ 我应该是睡得太熟了,没听到吧。 ”

 

“ 好... ”

 

“ 你...不去上班吗? ”

 

“ 不去了,今天想练舞。 ”

 

实则想陪安崎。

 

“ 哦。 ”

 

练舞,各练各的,一整天下来,一句话也没说,气氛凝重。

 

“ 安崎... ” 刘雨昕开口。

 

“ 嗯? ” 安崎继续练自己的舞。

 

“ 你...生气了? ”

 

“ 没有啊,我生气什么啊? ”

 

“ 你看起来心情不好。 ”

 

“ 没有,可能只是最近太累了。 ”

 

“ 对了,刘雨昕,你应该挺多公事要忙吧,你不用在这陪我了,我没事。 ”

 

“ 我.... ”

 

“ 我练完了,先回了。 ” 安崎直径走出门口,留下刘雨昕一人,思绪万千。

 

那天之后,安崎自己换了个舞房练,也不告诉任何人,就是为了避开刘雨昕。

 

她们好几天没见了。

 


“ 陈安崎,你怎么换了个舞房练不跟我说啊? ”

上官喜爱去找安崎。

 

“ 就是换个地方练嘛,这你也要管。 ”

 

“ 算了,不讲这个问题,你...跟刘雨昕最近怎么了?吵架了?怎么没来往了? ”

 

“ 你问那么多问题我怎么回答你啊? ”

 

“ 我跟她没什么啦,最近比较忙吧。 ”

 

“ 陈安崎,你知道我很了解你的。 ”

 

“ 没有....就是...那天看到她和一个女生有说有笑的,我就很难受。 ”

 

“ 原来是吃醋了∼ ”

 

“ 宝哥,你还逗我 ”

 

“ 那你现在不理她了?退让了? ”

 

“ 我... "

 

“ 陈雅馨,你再这样,可就没机会了啊。 ”

 

“ 好好把握,宝哥挺你。 ”

 

 

 

 

安崎正想走出舞室透透风,

 

“ 你是安崎? ” 孔雪儿特意在门口外等安崎。

 

“ 你?有什么事吗? ”

 

“ 我想找你聊一些事情,关于刘雨昕的。 ”

 

 

找了间没人的舞房,

 

“ 雨昕常常来这吧? ”

 

“ 嗯,她几乎每天都会来。 ”

 

“ 挺好的,找回自己的初心。 ”

 

“ 说吧,你找我什么事 ”

 

“ 我是孔雪儿,是雨昕的老朋友了。雨昕呢,性格内向,孤僻,无论做什么,她都是自己一个人,对每个人都很有距离感,一贯的端水。我跟她认识了四年,她的为人我很清楚,但最真实的她我从没见过。我跟她确实有过...喜欢,但种种原因我跟她没能在一起,所以现在的我们也只能是朋友,好朋友。 ”

 

“ 还有,我已经有男朋友了,跟她是不可能的。”

 

“ 你有男朋友?! ”

 

“ 嗯。那天看你带了东西给她,但是放下餐盒就跑了,想必是看到我跟她聊得有说有笑吧,误会了? ”

 

“ 没有,我只是...有急事而已。 ”

 

“ 你不说也没关系,但,碰到喜欢的,就不要纠结了。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。 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