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61_

便利店 02


便利店

 

 

02 「 只要看见你笑,就会觉得世界没那么糟 」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隔天,舞蹈室里的上官喜爱快累死了。今天的课堂,几乎只有上官喜爱出现,原因是安崎躲在休息室里睡觉。直到安崎醒来,已是午时。

 

安崎来到舞蹈室找上官喜爱。

 

“ 小姐,你终于醒了啊。 " 上官喜爱累瘫在地板上。

 

“ 嘿嘿,对不起哈宝哥,我昨天没睡好。 "

 

“ 你不会一整晚脑子里都想着她吧?" 上官喜爱疑惑。

 

“ 嗯,我真的一整晚都没睡。 "

 

“ 不是吧,真有那么帅?让你整晚都睡不着,你有没有她照片,我看看。 "

 

“ 我没有她照片啦,但是留了号码,打算请她吃饭。 "

 

“ 那你约她呗,就今天,我跟你去。 "

 

“ 啊?你要去啊?"

 

“ 当然了,不然你被她拐走了怎么办? "

 

“ 瞎说啥啊你! "

 

说完,安崎发了信息给她,得到的答复就是,

 

“ 可以,我有空。 "

 

 

说是有空,但其实晚上是有个会议的,就因为安崎而推掉了。在办公室外的员工都惊了,从未露出笑容的老板,今天竟然对着手机笑了。

 

 

“ 怎么样?她答应了吗? ” 上官喜爱问道。

 

“ 嗯,答应了。 ”

 

“ 好,今晚就让我看看她“真面目”。 ”

 

“ ...... ”

 

 

到了约定时间,安崎同上官喜爱来到一家火锅店。刚进门正想找个座位坐下,便看到了早早就在这等候的她向她们招手示意。

 

“ 嗨,抱歉,久等了。 ” 安崎同上官喜爱坐下。

 

“ 没事,我也刚到,你们要喝点什么吗? ”

 

“ 哦哦,谢谢。 ” 安崎接过菜单扫视着,而上官喜爱正扫视着坐在她们对面的她。“ 哎哟,确实长得有点帅哈 ” 上官喜爱心想。

 

“ 服务员。 ” 点完菜,安崎把菜单交给服务员。

 

“ 对了,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? ” 安崎朝对面的人开口。

 

“ 哦,我叫刘雨昕。 ”

 

“ 楼雨熏,我叫安崎,这是我朋友,上官喜爱 ” 刘雨昕以为安崎只是开玩笑叫错自己的名字,就没去纠正。

 

“ 今天尽管吃哈,别客气。 ” 安崎豪气道。

 

“ 得,把你吃破产,看你笑得出来吗。 ” 上官喜爱说道。

 

“ 那也要看你们能不能吃那么多啊。 ” 安崎回道。

 

“ 真可爱 ” 刘雨昕暗笑。

 

 

一整顿吃下来,安崎嘴巴就没停过。

 

“ 你很喜欢吃火锅吗?” 刘雨昕见安崎埋头苦吃。

 

“ 对,无火锅不欢。 ” 安崎的嘴巴总算空闲了。

 

“ 她一个星期必须得吃上一次 ” 上官喜爱说道。

 

“ 楼雨熏,那你喜欢吃吗?” 安崎问道。

 

“ 我还好,偶尔吃。”

 

“ 那你有喜欢吃的东西吗?”

 

“ 有,土豆。”

 

“ 诶,土豆,你看她长得像土豆吗?啊哈哈哈哈哈哈! ” 安崎指着上官喜爱。

 

“ 陈雅馨,你皮痒了!”

 

“ 哈哈哈,还挺像的。 ” 刘雨昕捂着嘴笑。

 

“ 连你都笑,你们两个就是来笑话我的吧。”上官喜爱装生气。

 

“ 开玩笑而已啦,宝哥。不过啊,说实话,有点像。 ” 安崎说。

 

“ 哈哈哈哈哈哈,安崎你别逗她了,她快要爆炸了。 ”

 

“ 陈雅馨,要不是现在我们在公众场合,我的拳头早就在你的脸上了。 ”

 

“ 不在公众场合你也打不到啊... ” 安崎小声地说。

 

“ 你说啥?” 上官喜爱问。

 

“ 没...没啥。 ”

 

“ 哈哈哈哈 ” 刘雨昕快被她俩笑死了。

 

太可爱了。

 

 

不过多久,三人吃饱。刚起身,一位服务员急着要端饮料给客人,不小心撞到了安崎,饮料洒的满地都是。安崎因地上的饮料滑了一下,站不稳,就快要跌了下去,刘雨昕眼疾手快,冲上去接住了安崎。

 

“ 没事吧?” 刘雨昕看着怀里的安崎说。

 

“ 哦...哦哦,我没事。 ” 安崎再次撞上了刘雨昕温柔的眼眸。

 

对视不过几秒,安崎害羞得赶快从刘雨昕的怀里起来。而刘雨昕的耳根红透了也不自知。

 

“ 你...的衣服湿了。 ” 刘雨昕脱下自己的外套,给安崎穿上。

 

“ 穿上吧,会着凉的。 ” 刘雨昕对安崎说。

 

“ 嗯,谢谢。 ”

 

“ 没事。 ”

 

此刻的上官喜爱因这一连套操作看呆了。心里os:“ 此刻的我需要一副墨镜! ”

 

走到门口,

 

“ 我先走了啊,我还有事。 ” 上官喜爱说。

 

“ 嗯,宝哥拜拜,注意安全。 ”

 

“ 拜拜 ”

 

“ 嗯,拜拜,你们也注意安全。 ”

 

上官喜爱走远,留下刘雨昕和安崎在原地。

 

“ 额...我送你回家吧。 ” 刘雨昕开口。

 

“ 好,你送我回舞蹈室吧。 ”

 

“ 好 ”

 

一路上,俩人都沉默不语,气氛怪尴尬的。

 

“ 这么晚了,不回家吗?” 刘雨昕打破沉默。

 

“ 哦,我还得把舞练熟呢,明天得教学生。 ”

 

“ 你是舞蹈老师?”

 

“ 对啊 ”

 

“ 诶,就在这里,你停在前面吧。 ” 安崎指了指。

 

车停在了舞蹈室的门口,安崎缓缓下车。

 

“ 谢谢,你路上注意安全啊。 ” 安崎对着车里的刘雨昕说。

 

“ 你也是,注意安全,拜拜 ”

 

“ 拜拜 ” 安崎挥了挥手。

 

回到舞蹈室,安崎脱下刘雨昕的外套,不禁闻了闻。挺香的。脑海里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幕幕,嘴角不禁上扬到甜蜜的角度。

 

很快的,安崎即刻投入到舞蹈练习当中。果然,只有投入在舞蹈当中的安崎才能心无杂念,暂时忘却她。

 

而此时刘雨昕到家后,便直接冲了个冷水澡,一样的是,脑海里也浮现了刚才与安崎的所有互动,不禁笑了笑。

 

 

洗完澡出来,刘雨昕给安崎发了个信息。

 

“ 晚安。”

 

 

 

 

TBC.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