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61_

还是你

*一发完

 

 

 

早晨,阳光透过窗口照射进来,光线刺激眼睛,刘雨昕醒了。她看了看时间,伸了下懒腰。

 

此时,怀中人也被动静吵醒了。

 

“呀,吵醒你啦”

 

“早安,小安崎”刘雨昕在安崎额头上留下一吻。

 

“嗯∼早安,楼雨熏”原本被吵醒的怒气都被那温柔的一吻给淹没了。

 


刘雨昕先行去洗漱,安崎则赖在床上。

 

 

突然,床头柜的手机震动了一下。安崎爬起查看,是刘雨昕的。显示着一条信息:


“不是说好永远在一起吗,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呀”来自Abby。


顿时,安崎脑里浮出了一堆想法...


安崎放下手机,静静地坐在床上发呆...

 

这时,刘雨昕洗漱完出来。

 

 

“小安崎?”

 

“小安崎,你怎么了?”见安崎没回答,又问了一次。

 

 

反应过来,安崎看着刘雨昕。

 

“我们分手吧”

 

“什么?!”刘雨昕懵了。

 

“我们分手吧”安崎坚定地说。

 

“陈安崎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!”刘雨昕慌了。

 

“我知道,我说我们分手吧!”

 

“不是,怎么突然提分手啊?!有什么事不能商量吗”

 

“你去跟你的Abby过吧!别让她等你了”安崎强忍着泪水。

 

“Abby?我跟她已经没关系了。小安崎你听我说好吗”

 

“我不听!我不听!你出去!去找她吧!”

 

“陈安崎!你...唉,我们先冷静了再说吧”

 

 

刘雨昕说完便走了出去。

 

但这一出去就好久没回来了...

 

 

 

之后,安崎也没给刘雨昕解释的机会。刘雨昕放不下,在对面租了一个单位。


虽然很靠近,但俩人之间就像隔着一条冰河。

 


某天,电梯里的相遇。


“你...最近过得还好吗?”刘雨昕开了口。

 

“挺...好的,不过也不管你的事”

 

“好...”刘雨昕强忍着泪水。

 

 

旧情人的问候比陌生人还尴尬

 


电梯到达,刘雨昕走了出去,眼泪终于流了下来。

 

另一边...安崎也是如此。

 

 

俩人明明还爱着对方,但之间的隔阂却始终没打破...

 

 

直到有一天,刘雨昕看到安崎带了个男人回家。那个男人身穿黑衬衣,西装裤,黑皮鞋,样子像个地痞,看起来不简单。


那个男人勾着安崎的肩膀,安崎一脸委婉。


刘雨昕看到后皱着眉头,跟在他们身后,一路跟到家门口。

 

“陈总,我到家了,劳烦您送了”

 

“没事,这小事而已”

 

“好了,那我进去了,拜拜”安崎试图挣脱男人的手。

 

“诶,等等,来都来了,让我进去看看呗”

 

“啊?这不太好吧?”

 

“哎呀,没什么不好的,走吧”

 

 

说完,男人直接拉着安崎进去了。刘雨昕也跑到安崎家门口俯着门偷听。

 

 

“诶呀,你家不错,装修挺漂亮的”

 

“还好啦,陈总喝杯水吧”

 

“陈总,我家没什么东西可以招待您,就只有点水果,要不我切给你吃吧?”

 

“不用了,我只是来看看”

 

“诶,这合照里的人是谁啊?”

 

“噢噢,那是我之前的一个朋友”

 

“是吗?你们靠得这么近,嘴都要亲上了”男人指着合照。

 

“真的就只是我以前的一个朋友啦”安崎避开男人的眼神。

 

 

即使当初吵得那么凶,说了那么绝情的话,但合照根本舍不得丢。

 


“对了,我还要跟你说明晚酒吧有个派对,我主办的,过来一起玩吧”

 

“好啊,陈总邀请,怎么可以不去呢”

 

“酒吧?”刘雨昕心想安崎怎么会去这种地方呢。

 

 

因担心安崎会出事,刘雨昕就叫上表妹一起去,免得碰见会尴尬。

 

 

派对当天,刘雨昕和她表妹早早就到了酒吧,找了位子坐下。

 

 

“表姐,你叫上我来这里干嘛啊?我记得你不来酒吧的啊”

 

“额...你别管这么多,专心玩就行”

 

“肯定有古怪”表妹心里想。

 

 

过不久,安崎来了。那个男人走上前招呼。

 

“嗨,安崎你来啦”

 

“陈总好”

 

“来,我带你去喝点东西”

 

“哦,好”

 

 

另一边,

 

“诶,表姐,那不是你女朋友吗?她怎么和那个男人一起啊?!你不去找她吗?”表妹很惊讶。

 

“哎,你别管这么多”

 

“呀,你不怕那个男人对她做什么吗?”表妹激动地问。

 

“那个男人会对她做什么?难道你认识那男的?”

 

“那个男人可是黑社会老大啊!”

 

“啊?!你怎么知道的?”

 

“我认识这里的一个服务员,他是我朋友,他告诉我的”

 

“额..我叫他来跟你说吧”

 

“诶,Jack,来一下,我有问题要问你”表妹叫那个服务员。

 

“哦哦,来了来了”Jack走来。

 

“我给你介绍下,这是我表姐,雨昕”

 

“表姐,这就是Jack”

 

“嗨,你好”Jack对刘雨昕说。

 

“哦,你好,我可以问你一些问题吗?”

 

“可以啊,问吧”

 

“你认识那位女士吗?”刘雨昕指着安崎。

 

“哦,你说安崎啊,我跟她是朋友”

 

 

“朋友?你们怎么认识的?还有她旁边那个

男人跟她是什么关系?”

 

 

“我跟安崎是在两个月前认识的,那时候她每天都来这里买醉。”


 

“我问她发生了什么,她也不说,就只是喝醉时一直说一个人是坏蛋,但那个人的名我没听清楚,好像姓楼的,后面还有个雨字”

 

 

楼雨熏。

 

“这个傻瓜”刘雨昕心想。

 


“然后那个男人是这间酒吧的老板,也是今晚派对的主办人,我们都叫他“陈总”,但他其实是黑社会老大。”

 

 

“而他跟安崎呢,也是两个月前认识的。之前安崎每天来这里,所以陈总就注意到她了。”

 

 

“刚开始陈总天天都去搭讪安崎,但安崎压根就没想理他,脑里就只有那个坏蛋。”

 


“直到一个月后,安崎才渐渐理他,然后就到现在那么熟了。虽然吧,他俩不暧昧,但看得出陈总是对安崎有意思的。”

 


“原来如此...那我可不能让他得逞”刘雨昕看着那男人心想。

 


过了一会儿...

 

 

“朋友们,It's party time,玩起来!”男人拿着麦。

 

说完,现场的呼喊声频起,气氛热烈。男人拉着安崎一起入座,就在刘雨昕桌对面。

 

入座后,男人开始点酒,点得满桌都是,自己没喝多少,就一直倒给安崎。

 

经过多轮的灌酒,安崎开始醉了,男人见状要带她去休息,直接起身搂着安崎走出去。刘雨昕见状,起身跟着他们。

 

“表妹,你自己先玩,我有事先走了”

 

“哦,去吧”

 


说完,刘雨昕一路小跑跟着他们,来到上层的酒店。

 

那男人就是想睡安崎。

 

因那男人是特殊会员,所以不用办入住,直接去到供会员住的房间。但,刘雨昕不是会员,也没办入住,所以需要先办会员入住才能上去。

 

巧的是,柜台的服务员是新来的,处理的很慢。眼看着他们都上去5分钟了,刘雨昕感到焦急不安。

 

 

“小姐,你好了没啊?”刘雨昕很焦急。

 

“等等啊,快好了”

 


刘雨昕紧张得手都在抖,一直在原地踏步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会员入住终于办好了,刘雨昕直接拿起房卡一路狂奔。

 

 

而另一边,男人和安崎已经到房间里了,门口外还有保镖守着。

 

进到房间,男人直接把安崎放倒在床上,然后开始脱掉上衣。但,安崎只是一点点醉,在装睡。

 

男人脱完上衣,直径走向安崎。

 

 

“嘿,小宝贝,我来啦”

 

当男人靠近,安崎下意识地踢向男人的腹部,男人倒在地上捂着肚子。但,这一踢反而激怒了男人。

 

 

“你竟然敢踢我,老子今天就给你个教训!”男人怒吼,直接扑向安崎。

 

“啊!救命啊!”安崎挣脱着。

 


“啪”一声响,门被破开,门口的保镖也被解决。

 

 

“放开她!”刘雨昕怒吼。

 


俩人目光转向刘雨昕。

 

“你谁呀你?!敢打扰老子做事”男人不耐烦。

 

“你不用管我是谁,赶紧给我放了她!”

 

“噢,我想起来了,那个照片里的人是你啊”

 

“行,要救她,过我这关吧”

 

“好”

 

说完,刘雨昕直接冲向他。

 

 

“怎么样,还想打吗?”刘雨昕看着被打得浑身是伤,跌坐在地上的男人。

 

“不打了,不打了”男人摆摆手。

 

“不打了,那我把人带走了”刘雨昕走向安崎。

 

谁知,男人耍赖,抽出一把小刀。

 

“嘶”刘雨昕手臂的血一涌而出。

 

“楼雨熏!”安崎被男人挟持。

 

“我没事,别怕”刘雨昕说。

 

“想走?没那么容易,你再过来,这把刀就是刺向她了”

 

“除非你让我们走,那她的命就能保住”

 

“好,你们走”

 

“小安崎”刘雨昕叫安崎,眼神似乎在示意着一些东西,随后,手指倒数。数完,安崎用高跟鞋狠踩男人的脚。


一个眼神就能懂对方

 

 

“啊!”男人因痛松手,刘雨昕冲上前直接把男人给踢晕了。

 

“呼∼”刘雨昕憋的一口气,终于抒发出来了。

 

安崎被刚才的经历给吓哭了,直接扑向刘雨昕,抱住她。

 

刘雨昕也紧紧抱住怀中人,摸头安慰着:


“没事了,没事了,有我在”

 

“你的手流血啦,先回家处理伤口吧”

 

“好”

 

 

*后续太刺激,发不了,你们去微博超话里找哈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